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区各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19:11:23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国土局窗口办事人员林世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我们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国土局窗口主要办理个人住宅用地申请、咨询和建设项目用地审批等。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为群众谋方便、谋便捷。在接受群众咨询时,做到一次性告知,将相关知识、涉及到的前置材料等告诉群众,使群众在正式办理业务时,提供的材料齐全,做到“最多跑一趟”,实现“最多跑一趟”的事项达90%以上。

  首占中心小学校长詹金龙:

  在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谈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激发了我们教育工作者前所未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我们学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引导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同时,抓住撤市设区、教育事业补短板的机遇,不断提升学校教研水平、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获得感与幸福感。

  十洋社区居民郑敏光: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身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深刻体会到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只有不断丰富精神内涵,才能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建设美丽中国。要坚持长远规划与短期规划相结合,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解决群众的迫切需要。在社区工作中,要因地制宜、因陋就简、因人而异,全心全意为社区服务,为人民服务。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

  中共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6000多万海外华侨华人为之振奋,欢欣鼓舞。这次盛会向世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梦”勾画了完整的行动纲领,决定了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也将对世界和平发展、共同繁荣,乃至未来世界格局产生重要影响。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分说明了海外华侨华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作用更加凸显。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必将实现更大发展。海外华侨华人也将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为祖(籍)国和家乡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燕云 李潇 尔雅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