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七届“陆丰杯”篮球邀请赛精彩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14:4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日晚,经过7天的激烈厮杀,第七届“陆丰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比赛决出最后的桂冠,为我区的全民健身群众体育运动奉献上令人炫目的精彩赛事。

  当晚8点,经过连日来的捉对厮杀,陆丰鞋业代表队与和盛塑业代表队杀出重围,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寸土”不让,赛况一度十分胶着。经过4节苦战,最终陆丰鞋业代表队技高一筹,以71:68战胜和盛塑业代表队夺得赛事的冠军。和盛塑业代表队、义乌长乐商会德旺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在比赛中表现神勇的冠军队——陆丰鞋业队队员薛候宇开心的告诉记者:“ 今天我们陆丰鞋业队取得了冠军,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要感谢陆丰鞋业公司总经理陈登兴给我们长乐的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技艺,我相信‘陆丰杯’篮球赛在长乐会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好。”

  今年的篮球邀请赛场场精彩刺激,让到场观看的观众喝彩不断,进一步做热了我区的群众体育运动热潮,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主办方陆丰鞋业公司也有意加大支持群众体育运动的力度,努力把这项比赛打造成长乐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传统品牌赛事。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