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纪委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11:1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委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盛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查摆问题,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林盛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来认识和把握。二要牢记党的宗旨,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群众接访、信访件办理等日常工作,主动进村入户、访贫问苦,切实做到在一线推动工作。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一线考察干部办法,激发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问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严管干部队伍,发挥巡察亮剑作用和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加快监察体制改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