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南山生态公园又添新风景,大家快去看看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08:51:2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初冬时节的南山生态公园里,树木依然郁郁葱葱,各种花朵竞相开放。不过,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公园里又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益广告。

  登山人行栈道的护栏上,一张张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长乐本土文化的公益广告宣传展板有序排开

  休闲步道旁的绿化带里,一面面色彩斑斓、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牌整齐竖立着

  公益广告不仅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也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寓意鲜明、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不仅看起来赏心悦目,而且还能彰显城市品位,传播正能量。

  今年,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积极发挥各类宣传载体优势,利用公园、文化墙等多种形式,精心打造了一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内容,造型美观、主题鲜明、景物和谐的公益广告。

  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公益广告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诫,提升公民道德品质。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形成良好价值观,养成遵德守礼的良好习惯,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