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开展“致敬内河守护者•送知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08:49:0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1511699144(1).jpg

  活动现场

  东南网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由福建省总工会和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致敬内河守护者•送知识”活动在福州市鼓楼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为内河保洁员们送上防寒、防暑、溺水救护和内河保护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形式是一种新的尝试,是以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作为讲师,对现场的内河保洁员进行相关的知识普及。”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阚小冬告诉记者,本次共设有6个小组,每组由1名大学生志愿者和5名内河保洁员代表组成,通过完成知识竞赛的答题形式,来增强市民对内河保护知识的了解,提高市民对保护内河的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保意识,共同保护福州的内河环境。

  据了解,目前,致敬内河守护者系列活动已陆续开展了“致敬内河守护者•送温暖”、“致敬内河守护者•共话语”、“致敬内河守护者•齐动手”、“致敬内河守护者•千名志愿者在行动”等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