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3家企业入选首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16:01:28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财政厅公布首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共有224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区3家企业入选该名单:福建省长乐市添利织物有限公司(精细化)、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特色化)、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颖化)。

  啥叫“专精特新”?“专精特新”指的是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据悉,首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纳入重点监测企业范围并予以重点扶持和服务,并从省级切块下达各设区市的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中给予每家企业一次性10万元左右奖励。此外。省经信委还将委托专业管理咨询机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管理咨询诊断服务。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