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7永荣控股集团第三届“永荣兄弟杯”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08:41: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至29日,永荣控股集团第三届“永荣兄弟杯”羽毛球比赛在集团羽乒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来自集团各个中心,各个事业部的羽毛球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在3天内全部进行完毕,避免了福州市以外各事业部人员赴总部参赛带来的舟车劳顿,让赛事更为公正公平公开。

  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11月29日,四个项目的决赛如期进行,进入决赛巅峰对决的选手们尽显高超球技与默契配合,不时引起观战助威团的喝彩与掌声,比赛也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赛后,集团人资行政中心总经理刘隆辉等领导给各项赛事的前三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比赛奖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