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4 08:47:2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2月2日,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丹辉社区皇庭丹郡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做起了宣传服务工作,移风易俗和计生政策的宣传品摆在了显著的位置。志愿者们耐心详细地向过往群众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对他们的帮助,并提供牙齿健康检查等便民利民服务,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同时,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详实有效地对活动地点进行了“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并认真地清洁打扫了周边区域。通过志愿者们的一举一动所体现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在了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也让在场的群众欣慰地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

  此次活动有力地展现了我区志愿者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昂扬精神面貌,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度,使之成为我区志愿服务事业不断走向前进的一个缩影。

  (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