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9人入选福州市首届“最美家长”评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5 14:2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5月,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妇女联合会、海峡教育报社联合启动福州市首届“最美家长”评选活动,在全市内推荐、评选“爱校助教”“尊师兴班”“担当奉献”三个类别的最美家长。其中,我区郑玉芳、高萍、高友文入选“爱校助教”最美家长,卢庚长、高琼、林新娟入选“尊师兴班”最美家长,谢秋美、潘碧凯、周锦光入选“担当奉献”最美家长。

  据悉,目前主办方根据学校推荐名单,组织专家初选出了最美“爱校助教”家长候选人26名、最美“尊师兴班”家长候选人28名、最美“担当奉献”家长候选人28名。今年12月底前,在福州教育、福州妇联官方微信展示候选人点赞数汇总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综合评定、主办单位联合审定,产生最美爱校助教家长、最美尊师兴班家长、最美担当奉献家长各10名并给予表彰奖励。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