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文物局领导来航检查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6 09:09: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省文物局副局长舒林一行到我区检查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区科技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省级文保单位江田南阳陈氏祠堂和高应松祠堂,按照《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十项规定》考评表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检查组对我区的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文物保护、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等工作,检查组希望我区继续推进文物建筑微型消防站建设的工程,提升文物建筑的火灾防控能力;文物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在文物建筑修缮中严格遵循“对文物最少干预的原则”确保文物建筑的真实性和完整性;镇、村两级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对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视,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伍功亮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