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大数据产业园:首家非公企业团委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15:4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大数据产业园首个非公企业团委——东湖VR小镇团委正式成立。

  据了解,东湖VR小镇现有300多名员工,其中28岁以下的青年人就占了三分之一。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积极性,团结凝聚青年力量,经报共青团长乐区委审核批准,东湖VR小镇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团员代表大会,东湖VR小镇团委正式成立。新成立的东湖VR小镇团委下辖3个团支部,7名委员全部来自公司管理一线的技术骨干力量。

  东湖VR小镇团委的成立,不仅有利于本公司团员青年的管理,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对引导企业团员青年健康向上,提高企业文化和服务质量,推动非公经济企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阶段,长乐区团委将指导东湖VR小镇团委,紧紧围绕滨海新城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园发展,通过“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等品牌工作的推进,团结凝聚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找准共青团自身的位置,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