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乐泰禾红誉开展“情系邻里护爱你我他”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09:1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针对园区不同年龄层次的健康检查需求, 1月5日上午,长乐泰禾红誉在一期办公区会议室开展情系邻里护爱你我他义诊活动,本次服务邀请了福州中医院青年志愿者来本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提供免费义务健康咨询活动,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及常见病中医保养及治疗(颈椎病腰椎盘突出肩周炎、关节炎`脂肪肝、高血压糖尿病、鼻炎`乳腺增生胃病`失眠等)、中医把脉、中医推拿等义诊项目,为服务对象提供免费检查服务。

  面对社区的居民的各种问题,医生一边仔细诊断,一边耐心回答,并详细记录病情,给予治疗意见,对检查结果偏高的长者提供医疗咨询和指导,对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老年病知识进行讲解和说明。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很好,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生的诊疗和健康教育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