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金港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有望春节前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15:45: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金港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是我区“攻坚2017”商贸重点工程,经过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完工,今年春节前可投入运营。

  近日,记者在金峰镇金港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座造型亮丽的商业综合体呈现在人们面前,施工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据项目负责人真锋介绍,整个商场内部装修大概再过一个月就能结束。永辉超市目前已经开始试营业,预计一月底正式营业。

  据了解,目前金港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已经成功引进了中影春天国际影院、家乐迪全国连锁KTV、麦当劳、永辉超市、屈臣氏等1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主力商家,目前各大商家正在紧张装修阶段,力争在春节前陆续开业。

  “我们接下来会引进耐克、大丰收等企业,届时我们项目会成为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我们整个商业辐射北乡六个乡镇,以后的餐饮消费、休闲娱乐都将在金港城进行。”真锋表示。

  金港城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是集商业、娱乐、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项目的建成将辐射带动金峰周边乡镇的繁荣发展,打造长乐生活新中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