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被授予“福州科技馆(专业)分馆”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9 09:5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利用各类科普资源、促进福州市科普场馆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日前,福州市科协在全市各级科普教育基地中组织实施第二批福州科技馆分馆认定工作。经实地检查、市科协办公会议研究,授予4家科普教育基地为第二批“福州科技馆(专业)分馆”称号,其中福建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被授予“福州科技馆闽江河口湿地分馆”称号。

  据悉,下一步,福州科技馆将加强与各专业分馆的联系与合作,采取联合举办科普活动的方式,充分发挥各专业分馆的科普资源优势,向广大公众推广普及科学知识,共同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同时要求各专业分馆及时报相关科普活动信息,实现科普活动信息互通有无;在举办科普活动形式上,各专业分馆要因地制宜,以求功能最大化发挥,使科普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