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4企业入选知识产权诚信典型“红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9 15:02: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知识产权(专利)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近日,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7年诚信典型“红名单”。我区4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和盛塑业有限公司、聚泉食品有限公司、力天针纺有限公司。

  本次发布的“红名单”有46家单位,为获评福州市专利奖、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单位。其中,我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和盛塑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份荣获福州市专利奖;聚泉食品有限公司、力天针纺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份荣获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对纳入“红名单”的单位实行优先办理、“绿色通道”、重点支持、优先考虑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等激励措施。

  (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