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4家企业完成整改 解除省级环保挂牌督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9 14:4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福州金福山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吴尔品蓄电池收集场、福州和洁医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宇仕机动车附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经核查已按要求完成整改,省环保厅同意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据了解,福州金福山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晋安区,整改之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包括:未配套废水、废气处理设施,搅拌废水和清洗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悬浮物、COD浓度均严重超标;废气、粉尘无组织排放;生产原料、搅拌废渣露天堆放,没有“三防措施”。

  福州和洁医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闽侯县尚干镇,整改之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包括:排放废水中粪大肠菌群、COD浓度均超标。

  记者了解到,环保部门将加强后续监管,防止取缔关闭企业死灰复燃;督促生产企业严格落实日常环保管理,强化环境风险防范,正常运行治理污染的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