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南山路:大红灯笼树上挂 喜庆年味扑面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5 08:4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经过城区南山路会看到,两旁行道树上已经挂上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夜晚,灯光亮起,一串串红灯笼随风飘扬,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让市民感受到愈发浓郁的年味儿。

  “每棵树上都挂上了好几串,有的两个一串,有的三个一串,将一棵棵行道树打扮得喜庆祥和,充满年味。与元旦前路边装上的一面面国旗遥相呼应,喜庆又大气。市政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灯笼挂上之后就会点亮,让市民能够早早感受过年的气息。

  许多市民特意带着已经放假的孩子前来观看,感受传统年味。一位路过的市民高兴地说,这灯笼挂得好呀,预示着在新的一年中我们的家乡、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像这些灯笼般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