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人才公寓加快装修施工,力争春节后交付使用部分公寓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1:03:5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今天从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人才公寓一期正在抓紧装修,力争春节后交付使用部分公寓,4月上旬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

  人才公寓所在地

  据介绍,人才公寓一期位于保利·悦海湾3#楼2-18层,共100余套,由国有企业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购置,统一由该公司装修后,提供给园区高端人才、专家使用,其中,A户型87㎡,B户型98㎡,C户型120㎡,D户型128㎡。

  人才公寓内部装修

  “目前我们正在按照拎包入住标准,全力装修施工。”据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周震介绍,人才公寓采用独立设计,户型不同,布置也不同,为园区入驻人才提供轻松、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入住人才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在公寓内,记者看到,其装修简约大气,尤其是高层公寓,视野开阔,近可以俯瞰产业园区,远可以眺望大海。

  可俯瞰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可远眺大海

  同时,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还通过租赁当地企业公寓、建设租赁房等形式,为园区人才提供多层次住房保障。

  其中,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采用工业化建筑装配式施工工艺,总建筑规模12.2万平方米,建设用地65.36亩,共有9栋住宅楼,户型面积以45平方米和60平方米的为主,并设置部分75至105平方米的户型,项目总工期24个月,预计于2019年底竣工。

  (特约记者 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