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亮丽滨海,为爱奔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8 11:32: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一场名为“亮丽滨海,为爱奔跑”的亲子马拉松比赛在长乐南山生态园举行。活动由长乐区社科联、长乐南华书院主办。比赛全程10.3公里,一百个家庭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一百个家庭参赛选手齐聚南山脚下,其中,最大的参赛选手已经65岁,而最小的选手仅三岁。根据赛制,所有的参赛家庭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赛段并签到,未能遵循或未能共同完成赛程的家庭不分发奖牌。跑道上,父母和孩子手拉手,大家你追我赶、欢呼呐喊、沿着既定路线开心奔跑,一路上欢声笑语跑到终点,领取了纪念奖牌。最终,姜燕雪一家以1小时05分成为本次马拉松比赛冠军家庭。

  据南华书院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马拉松,一起陪伴孩子去体验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人的关注儿童教育,关注陪伴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