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18日福州市区最高温攀升至22℃ 20日又有冷空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8 00:2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7日一股冷空气前来“拜年”,市区最高温较前一天下降了8℃,让农历新年的福州再次又有了冬日的寒意。好在这一股冷空气旋即转身离境,18日福州气温有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温攀升至22℃。

  19日,福州气温将继续升高,市区最高温或跃至26℃,春装可以大胆地秀出来啦。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20日,另一股冷空气将不请自来,且实力不俗,届时福州气温又将明显下跌,且有降雨。春节假期,福州气温起起伏伏,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18日起3天市区的具体天气情况为:18日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级~3级,气温10℃~22℃;19日市区多云,东南风2级~3级,气温13℃~26℃;20日阴有小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级~3级,气温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