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春节期间,他们争分夺秒赶工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3 08:18:3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在许多人阖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候,长乐的许多干部职工仍坚守岗位,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长乐的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仍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工作景象。为服务群众、推动项目建设,不少干部职工、建设者放弃休息,奋战在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

  为保证工程进度,春节期间,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不停工,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工期。

  “这个项目的体量大、规格高、工期紧、压力大,所以为保证工程进度,我们春节期间也不停工。这几天我们主要进行围护桩施工、降水工程施工、静载试验、桩底注浆工作、土地平整等作业,初四开始桩基复工,初七全面步入施工,为下一步土方开挖做好准备。”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经理张建银说。

  据了解,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落址东湖VR小镇内,福州东湖中段位置,占地66.6亩,总投资约16.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含1个可容纳3000人的主会场, 10个分会场和400个停车泊位,预计2019年4月全面建成后,将迎接全国信息化领域重大会议的举办,成为“数字中国”面向全球的重要窗口和展示中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