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上市受欢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6 14:3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开始,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在我区新华书店正式上市,受到我区各个年龄段党员群众的极大欢迎。

  下午,城区朝阳路上的区新华书店大堂中心的醒目位置里,书店特意开辟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籍学习专柜,把3月1日刚刚上市的《新时代面对面》摆放在这里,目的是给全区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时候提供选购和阅读的便利。

  据介绍,作为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一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对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等13个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有助于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除了开设专柜外,区新华书店还把抓好各个企事业单位征订《新时代面对面》一书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做,鼓浓全区各个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截止3月5日,包括区委宣传部、各乡镇(街道)等近20个单位,预计最终的征订册数有望超过上万本。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