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阳春三月花正红 巾帼绽芳华

我区各级各部门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5:14: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供电公司工会精心安排一场“甜蜜暖春,蛋糕DIY”的女职工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十洋社区开展庆“三八”

  暨移风易俗、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3月7日,十洋社区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暨移风易俗、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一大早,社区巾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以及党员志愿者等30余名妇女、干部来到胜利路东步行街,进行移风易俗、妇女维权宣传活动,庆祝又一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通过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让她们不仅会寻求帮助,也懂得如何解决问题。

  法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区法院组织开展手工糕点制作活动,得到广大女干警职工的热情参与。

  活动特别邀请专业的糕点师傅现场示范讲解糕点制作方法,随后大家亲自动手,体验打发、揉面、整形等糕点制作工序,并共同分享劳动成果。

  (记者 姜亮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