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喜盈门入驻鹤上商贸物流园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7 09:0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记者从鹤上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获悉,日前,闽福投资公司携手喜盈门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今后喜盈门将正式接管海峡建材家具城的运营管理工作,做大做强鹤上商贸物流园区集群效应,打造长乐建材家居市场新品牌。

  据介绍,海峡建材家居城由回归民企——闽福投资公司开发的,2015年6月落户鹤上商贸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用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总建筑约10万平方米。因为当时开风气之先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定位,带动了鹤上商贸物流园区的商贸业氛围,并在长乐周边地区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

  在当前长乐撤市设区和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两大历史机遇期,闽福投资公司积极抢抓时机,成功引入国内一线建材家居城品牌商喜盈门入驻,强强合作,将有力的提升海峡建材家居城品牌影响力,推动鹤上商贸物流园区集群经济迈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商户洪宝印表示:“我原本是长乐海峡建材的经营户,现在我们海峡由喜盈门来接管,我们在这边经营更有信心了,今后我们跟喜盈门一起努力,争取把这里打造成长乐建材家居城的第一品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