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主题微视频征集中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08:41: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面向全市向中小学(含中职校、特教校)、幼儿园(大班)学生征集微视频,内容以学生个人向习近平爷爷汇报展示自己的好习惯。

  5月29日,福州市教育局在金山中学开展福州市教育系统“向习爷爷报告我们的好习惯”主题宣传展演活动,微视频作为“向习爷爷报告我们的好习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102件,其中一等奖26件,二等奖35件,三等奖41件。

  我区选送的作品获得良好佳绩,其中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好学上进、立志未来》、洞江小学的《沐浴党旗下,阳光伴成长》、航城中学的《中国好少年,始于好习惯》获一等奖;航城中学《好习惯终身受益》、长乐区第一中学的《好学上进,立报国之志》获二等奖;长乐华侨中学 《好习惯·好未来》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全市中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全社会点赞。

  (记者 陈 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