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闽运公交公司:323辆公交车免费为高考生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17:49: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有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注意啦,6月7日——6月8日高考期间,闽运公交公司全部323辆营运公交车都将继续参与爱心活动。高考两天,公司抽调业务熟练的驾乘人员参与经过两个考场的各个重点线路的营运工作,只要是参加高考的学生,出示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6月6日上午,记者从闽运长乐公交公司了解到,作为承担着我区城乡公共交通出行任务的单位,今年高考两天所有车辆和全部线路,都将和往年一样继续开展免费搭载高考生活动。据介绍,这已经是闽运公交公司连续第6年参加高考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了。

  据闽运长乐公司政治处负责人周琳瀚介绍,目前,我区日常运行的公交线路达21条、营运车辆达到323辆。为了保证考生顺利参加今年的高考,早在高考临近这几天,公司已经对所有在城乡道路上运行的所有公交车车况进行了提前检查。

  针对经过长乐一中和华侨中学两个高考考点的公交线路有8条,公司专门抽调技术熟练、服务规范的驾驶人员充实到这8条线路上来,同时对考试时段的运力进行科学统筹安排,迎接开考前后形成的考生集中出行形成的高峰,用自己在一线岗位上的爱心付出,换来高考期间考生的出行便利。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