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5 15:5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宣传我区土地资源政策法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进一步增强节约集约用地和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的观念,6月25日,区国土资源局联合市、区“两违办“、市国土执法支队、航城街道联合开展以“节约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队伍一字排开,设立起宣传展牌、宣传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并向过往的群众大力宣传、解读有关国土资源知识,发放《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单》《不动产登记知识宣传单》等资料。同时,宣传小分队还向周边群众发放“土地日”宣传知识手册、国土资源法律宣传单,宣讲珍惜土地资源、保护耕地等。领取到宣传资料的群众仔细阅读之后,对此次开展的“土地日”宣传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区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我区土地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并分别在城区主干道以及各乡镇(街道)办公场所及其主干道,通过电子屏幕、悬挂标语以及媒体报道等多形式向群众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大家提高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