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6月21日至27日长乐空气质量位福州第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23: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至27日,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除仓山区为100%,其它各区优良率均为85.7%,其中我区空气质量周排名第一。荣登排行榜第一,长乐有什么制胜法宝呢?

3版边26月21日至27日长乐空气质量位福州第一(无文字说明).jpg

  “长乐蓝”时不时地刷爆长乐人的朋友圈,湛蓝的天空,带给长乐人满满的好心情,也彰显出我区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成效。

  在良好的生态基础上,我区继续厚植生态优势,以落实“河长制”为抓手开展水域整治,以生态公园建设为契机让绿色布满长乐,同时进一步加强闽江河口湿地的保护,并深化美丽乡村建设。

  今日的长乐,绿意盎然、风景如画、天蓝水清、空气清新……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