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暑期来临 旅游市场迎来出游小高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17:3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旅游正成为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中、高考结束后,考生出游日益趋热。记者近日走访城区旅行社就发现,自6月下旬起,旅行社的暑期出游迎来了小高峰,其中亲子游成主要拉动力。

  记者在城区某旅行社看到,不少市民正在向旅行社工作人员咨询暑期出游项目的相关讯息。据某旅行社负责人林燕介绍,进入6月下旬,旅游市场迎来暑期游报名高峰,从截至目前的旅游产品预订情况看,市民出游热情较高,其中亲子家庭是暑期出游的主力军,出游人次占比居高不下。像周边比较方便的一日游,包括在福安地区的犀溪漂流,还有在连江的赶海一号亲子活动、福清天下第一漂等等,夏天主要推出玩水项目消消暑。

  林燕告诉记者,针对暑期天气炎热这一特点,旅行社还推出避暑游来吸引游客。因为夏天户外温度比较高,所以暑期一般向客户推荐一些相对没有那么热的线路,像桂林、贵州还有云南线,都是比较适合夏季消暑的好去处。出境游方面也推出了很多亲子计划,如日本的亲子游等,在七八月份都非常畅销。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