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未来3年我区将加快建设四个旅游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3 16:13: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出炉,明确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把福州建设成为国际国内重要的休闲、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根据《三年行动计划》的项目责任清单,我区未来三年将有四个旅游好项目。

  这四个项目分别为:长乐东湖VR小镇(总建筑用地约3.39平方公里,按A级旅游景区功能配套,2020年前建成东湖湖畔休闲公园、东湖水世界等主题板块);佰翔海景酒店(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建设海景大酒店);福州邮轮首航(加快福州邮轮旅游发展试验区建设,2019年完成首航,促进早日形成一定规模的邮轮港城);长乐东洛岛无居民海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完善东洛岛旅游基础设施,修复提升东洛岛生态环境)。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