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这里丫闹耶~送医送药送健康,爱心义诊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5 08:57: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江田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部分公卫人员联合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乐在医途”社会实践队,走进金源纺织公司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在了解到义诊活动的举办地为外来务工人员众多的纺织厂,实践队决定因地制宜,最终确定义诊主题为为外来务工人员解决问题。依据这个主题,实践队为外来务工人员印发了涵盖留守儿童健康知识、流动人口健康知识以及避孕安全知识等内容的健康小册子。

QQ图片20180715090131.png

  据悉,此次义诊共发放非处方类必备药品140余份、健康小册子2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70余份,分发健康知识宣传单400余份。为纺织厂工人解决了一些健康问题,给他们带来方便和实惠。

  江田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倾听受诊者自诉病情,根据检查结果,为受诊者认真分析病情,指导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同时对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树立了良好的健康观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工人的健康提供了一道保障。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鸿洁 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