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抓项目 促发展】兴鸿高端智能化纸业2019年10月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2 08:50:2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湖南镇的兴鸿高端智能化纸业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该项目已于6月28日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兴鸿高端智能化纸业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下人防空间、4栋厂房、1栋办公楼、1栋宿舍楼。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设1栋厂房和1栋办公楼,预计2019年10月完成建设并投产;二期建设3栋厂房和1栋宿舍楼。

  “一期工程桩基施工需要2至3个月。”兴鸿高端智能化纸业项目总经理黄观镇告诉记者,该项目采用穿孔桩,使房子结构更加牢固。

  兴鸿高端智能化纸业(效果图)

  兴鸿高端智能化纸业项目

  引进德国智能化设备,新上水印、彩印、复膜、上光、压光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高端纸质工艺品及各种环保纸箱、纸盒、纸板以及兼营商标印制。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7亿元。

  “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服务很好,我们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水、电等问题,他们都第一时间帮我们处理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黄观镇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