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家市级众创空间通过考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1:18: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科技局对第一、二、三、四批认定的71家市级众创空间进行年度考评。其中44家市级众创空间确定为考核合格,21家众创空间确定为考核不合格,另有6家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或放弃考核的市级众创空间被取消资格。位于我区的“网龙国际设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众创空间” 等2家市级众创空间,确定为考核合格,将按照规定给予运营费用补助。

  按照去年出台的《福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每年将对市级众创空间实行绩效考评,对前三年考评合格的,给予年度运营补助,金额为40万元(第一年20万元、第二年10万元、第三年10万元)。

  福州市科技局要求,科技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指导和支持,督促整改的众创空间提升服务能力,学习先进经验,努力争取通过考核;已通过考核的众创空间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