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工作 座谈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6:05: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工作座谈会暨集体备课会在区新闻信息中心召开,福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上下功夫。各级党(工)委(党组)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定期组织业余讲师集中备课,建立培训交流制度,为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添砖加瓦。二要继续在讲深讲透新思想上下功夫。各级党(工)委要坚持以新思想为统领,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福州的重要实践,以身边的先进事迹、工作典型为案例,抓住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兴趣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多样化、分众化的宣讲,深入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三要继续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上下功夫。业余讲师团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守好宣传纪律,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理论宣讲工作的首要位置。四要继续在创新宣讲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各级业余讲师团要积极创新形式载体,深化拓展宣传平台,借助一线课堂、百姓讲坛等宣传平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闽剧、评话等文艺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各行各业,落地生根。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