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13个项目入选全省海洋强省建设重大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14:3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省发改委近日印发《2018年福建海洋强省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确定了今年全省重点推进的海洋强省重大项目,我区有13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我区的13个入选项目包含重大在建项目5项、重大前期项目8项。5项重大在建项目分别为:康宸船舶设备制造;长乐恒兴南方水产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鳗鱼全产业链高值化定向养殖与精准加工集成开发;福州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海丝卫星数据中心。

  8项重大前期项目分别为:长乐松下港区邮轮、游艇码头项目;三峡福建长乐外海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先行工程(长乐外海A区300MW海上风电场);华兴农产品及海鲜加工冷冻项目;长乐东洛岛无居民海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福州港松下港区元洪作业区1#2#泊位和西1#、2#;福州松下港区山前作业区16#、17#泊位及配套设施;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4#泊位;松下港区防波堤二期。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