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督查“两违”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5:3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至6日,区“两违”办工作人员组成三个“两违”督查小组,分赴18个乡镇(街道),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全区“两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内容有六项,一是督查卫片执法工作情况,确保违法图斑的拆除和复耕;二是督查历史遗留违建处置情况,规范建立违建档案,做到“一违一档”;三是督查各级督办件、转办件以及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四是督查闽江沿线、两高沿线“两违”工作进展情况;五是督查存在安全隐患“两违”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六是督查村级网格化巡查日志是否齐全情况。

  为深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常态化,下一步,区“两违”办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对各镇街开展“两违”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各镇街整改,并将每次的督查结果作为今后考核的依据。同时,坚持常态化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对制止“两违”不力、不作为的单位和相关人员,严肃追究责任。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