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12月1日前建成7个禁毒宣教室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6:13: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市禁毒办联合举办的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长乐吴航中学召开。福州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动漫宣传片《茉莉姐姐话禁毒》首映发布,该宣传片首映后将通过市教育局官网官微、数字青少年宫发布。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区“声、视、听”兼具的毒品预防教育展览馆、亲身体验了流动大篷车内禁毒VR游戏等。

  “我第一次通过这么丰富多样的方式,深切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此次活动志愿者,吴航中学初三的陈尔钧同学告诉记者,以后自己一定坚持身体力行,让家人、朋友都能树立防毒、拒毒的意识。

  今年12月1日前,福州还将在市属高校、中职学校、高级中学、完全中学等,建设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廊)195个,旨在提高禁毒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有延续性地让孩子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好预防教育,自觉抵制毒品,人人成为禁毒志愿者。其中,我区将建设7个,分别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职业中专学校、长乐高级中学、长乐一中、长乐二中、长乐七中、长乐侨中。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