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办”赴航开展“南岭工程”省际交叉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08:4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领导薛山明等一行5人在福建省、福州市扫黄办领导带领下,赴航开展“南岭工程”扫黄打非省际交叉检查。

image001(1).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长乐航城闽翰书苑、长乐吴航朝阳考试书店等出版物经营单位,详细了解书店的经营状况,现场检查书店进货清单,核查出版物的进货渠道以及是否存在售卖盗版出版物和其他类型非法出版物等违规经营行为,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一行对我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日常监管、线索核处、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我区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扫黄打非和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等工作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建议。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