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中天恒基广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投产后将增加就业岗位近五千个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4 11:44:0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天恒基广场项目是省、福州市以及我区重点项目。该项目自2015年3月动建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目前,广场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裙楼商业精装修工程,同时招商工作也已陆续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004114437.jpg

  中天恒基广场

  该项目位于首占营前新区和谐路与会堂路交叉口东南侧,总占地面积73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商业中心、室内外步行街、写宇楼、公寓等,其中有近1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10万平方米住宅区。

  待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形成一个集消费、娱乐、科教、文体、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181004114433.jpg

  据中天恒基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1月,中天恒基置业有限公司与新城控股集团达成合作,将中天恒基广场项目更名为吾悦广场。

微信图片_20181004114427.jpg

微信图片_20181004114417.jpg

  “项目建成以后,将大大提升城市的配套设施,为市民提供完善的全业态的购物体验。开业以后将会增加我区的第三服务业GDP的比重,增加就业人员近五千人,为首占营前新区的生活配套带来一个质的飞跃,提升长乐整个城市的品质。”该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