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后 旅游价格跳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4:5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黄金周已经结束。近日,记者走访我区各旅行社获悉,节后出游价格迎来了“大跳水”,此时正是淡季出游的最佳时机。

  据了解,国庆假期头四天是出游的小高峰,主要以省内、港澳及周边省市的两三日短途游为主。某旅行社负责人陈经理介绍,国庆基本高峰期都集中在前面四天。长乐人都喜欢往海边走,比如说像平潭、霞浦还有连江平流尾地质公园等等。从10月5日开始出游价格大幅回落,10月中下旬,旅游价格还会有明显下降。十月的降价基本上可以分成三批,五号之后会降价一批,十月十五号之后又会降价一批,十月二十五号之后又会降价一批。这个时间之后旅游将会进入比较优惠的一个时间段,特别是周边线降价基本在百分之十左右,国内线降价是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五左右。

  据悉,随着国庆节后出游人流的减少,受“供需关系”变化的影响,各大航空公司费用纷纷下调,成为节后旅游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某旅行社负责人陈经理介绍,因为这个时候是一整年里面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一些地方因为气候的原因,还有一些地方进入疲惫期。更多的原因是因为航空公司机票折扣大大降价,所以这个时候是旅游最优惠的一个季节。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