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商务局率队参加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14:59: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1019551031733678.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19日,“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区商务局率队一行参加了展会。

  本届展会企业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17万平方米,规模达到了历史新高。我区以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为代表向业界展示长乐纺织业的发展信心,并着重突出长乐大纺织品牌或长乐经编、花边区域品牌,吸引全球客商的关注及潜在采购,提升长乐纺织集群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