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太棒了!我区新增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08:36: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将新增4个国家3A级景区。福州市正在公示中的4个3A级景区,是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相关评定细则、原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相关县(市)区旅游部门推荐,福州市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

  其中, 我区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东湖数字小镇景区上榜。现在带大家瞧瞧有啥好玩的~

  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

  位于潭头、梅花镇闽江入海口处,有河口水域、潮间带沙滩、红树林沼泽等7种湿地类型,是候鸟迁徙重要越冬地及众多珍稀濒危鸟种的栖息地。在2013年“美丽中国·湿地行”活动中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湿地”。

微信图片_20181102084010.jpg

  今年初以来,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在湿地公园堤坝的外侧建设鸟类生态岛屿,扩大水禽栖息地。同时,利用鸟类生态岛屿与堤坝交界的田埂路,打造交替性观赏花田,并铺设观光步道,满足游客游览需求。

微信图片_20181102084013.jpg

  园区内的湿地博物馆也值得一去。博物馆内陈列了许多生物标本,还利用多媒体、光影技术模拟鸟类生活的湿地环境,让你进模拟馆仿佛走进水鸟生活的世界。

  东湖VR小镇

  东湖VR小镇规划总面积3.39平方公里,2016年9月17日,东湖VR小镇成为列入福建省第一批28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的首镇。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试点中心及产业园汇聚成“四园叠加”的产业优势,集创投、会展、办公、人居、休闲旅游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181102084018.jpg

  东湖内的帆船码头一定是最吸引人眼球的部分,辽阔的大东湖上,不时有帆船或快艇飞驰而过,在美丽的湖景衬托下,形成一幅幅绝美的画卷。

微信图片_20181102084020.jpg

   (记者 陈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