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今年“双十一” 长乐快递不涨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15:3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双11”脚步临近,一则“快递企业已确定在‘双11’期间涨价”的传言,开始在坊间疯传。那么,“双十一”期间长乐的快递企业会涨价吗?记者近日调查了长乐各大快递网点。

  顺丰、京东、德邦是速递物流市场最据代表性的企业,他们均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快递费涨价的通知,但是送达时间不保证。长乐顺丰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双十一会涨价的通知,按照平日正常的价格收费,只是时效上面可能会有一定的增加。

  百世、申通长乐网点目前也暂时没有接到快递费涨价的通知。工作人员均表示,“双十一”的快递费是否有浮动要以具体网点为定。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变的,具体要以网点为准,如果正常涨价也是不会超出最高价格的。按正常情况,快递费是不会上涨的,因为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大,所以送达时间有可能会相应延迟。

  此前有业内人士曾表示,由于一年中各大购物节期间都会产生大量快递订单,所以早在年初各大商户与快递网点签订合作协议时都会要求对方保证全年统一价,不得临时加价。也就是说,各大快递网点无法调高大客户在“双11”等购物节期间的单票价格,依靠快递数量激增实现高额利润的可能性不大。长乐的网购达人们可以放心。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