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 维护辖区交通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08:4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1月9日下午,区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电动车通行秩序,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下午1点30分,记者在城区胜利路看到,不少家长骑着电动车接送孩子,有的加装了遮阳伞,有的超标、超载。交警正在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耐心告知电动车加装遮阳伞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当天共查处电动车违法载人50起,醉驾1起,拆除加装遮阳伞67把。

  因为闯红灯、逆行、争道抢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电动车与机动车的交通事故频频发生。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要养成自觉守法,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