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多名运动员在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09:1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2日,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举行。

  据悉,本届赛事自4月底启动以来,福州、龙岩、莆田三大分站赛及福州总决赛,共吸引1350人参赛,参赛人数较上一年有较大增幅。经过了近8个月地激烈角逐,3个分站赛点的层层较量,共有128名选手挺进总决赛的现场。在为期2天的赛程里,199场赛事在海峡奥体激情开打。本次赛事总决赛甲组获奖成绩可依据中国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申办运动员等级证书。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区的陈钰怡获得女子组丙组单打冠军,陈姊玲获得女子组丙组单打第三,蒋煜旸获得女子组甲组单打第五名,陈钰怡、陈姊玲获得女子组丙组双打第三名,陈心静和漳州队朱瑜萍获得女子组乙组双打第三名。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