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冰心公园这场讲座生动有趣,让文明创城理念深入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9 08:2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座各位,近期有没有发现长乐大街小巷的卫生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街上的志愿者多了,占道经营、违规停放、乱闯红灯等不良现象少了。”

  主讲人在台上向观众问道,大家知道此次为何长乐举全区之力来推动这项工作吗?……

QQ图片20181209082433.png

  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12月8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第二场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举行。讲座由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区社科联原副主任科员、秘书长刘亨春主讲。

  刘亨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含义、意义,深入讲解了城市精神在文明创城工作当中的引领作用,以身边的小事为例讲解如何让城市精神融入城市血脉,化为城市居民的具体行动,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邻里了解创城知识、培养文明意识、普及文明礼仪。

QQ图片20181209082554.pn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关乎每个人,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在座观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做好身边小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另外,讲座上,刘亨春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