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红色党建”专题文艺演出走进冰心公园,台上台下热情高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3 08:57:5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巩固落实基层党建建设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当前工作,12月11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科技文体局联合主办的“红色党建”专题文艺演出在冰心公园举行。

  演出在歌曲《红色文化放光芒》中拉开帷幕。随后,京剧选段《智斗》、闽剧小演唱《琅尾港大捷》以及闽剧小演唱《南阳精神颂》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红色歌曲联唱《映山红》《红军不怕远征难》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1544662740229605.jpg

1544662761509464.jpg

1544662779495555.jpg

  “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平台,展示了我们的党建成果和党员精神面貌,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党建主题活动,也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长乐的明天更美好。”前来观看的市民王先生兴奋地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