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有颜值、有内涵,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的“文化墙”会说话……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7 11:20:3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讲文明树新风 促和谐共发展”

  “向雷锋学习 做美德少年”

  ……

  位于吴航街道的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的空白墙体上,出现一幅幅“生态建设”“移风易俗”等内容的宣传墙画,生动活泼、寓意深刻,让人耳目一新。

QQ图片20181227112537.png

  近期,该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雷锋志愿服务”为题材,给整个运动场所增添了一道健康、靓丽的风景,让市民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接受文明的熏陶。

QQ图片20181227112638.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设立了学雷锋服务站,为市民提供便民药箱、轮椅、针线盒、地图、矿泉水、雨伞等物品;面向全区青少年免费开放开展多项目公益体育培训班,以辅导青少年运动技能为主。同时,协助组织大型体育活动等。

  “清晨,这里有挥汗跑步的长跑健将;午后,这里有灵动敏捷的球类高手;晚上,这里有健步行走的健身达人。高峰时期,来此参加体育锻炼的市民更是达到上万人次。” 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主任陈馨辉说,大家来往其间、运动其间,一幅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公益广告如影随形。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