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抓项目 促发展】福州临空经济区东环路、福港路预计1月底竣工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4 08:43:4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福州临空经济区投资建设的东环路、福港路及连接线道路拟于今年1月底竣工通车。

  东环路起于胪峰大道,向东延伸,终点至金港路,全长2475米,宽度46米,为双向八车道水泥路面;

微信图片_20190124085203.jpg

  东环路

  福港路及连接线起于金港路与鹏程路交叉口,向东延伸,最终接长乐机场进场路,全长1646米,宽度为56米,为双向八车道沥青路面。

微信图片_20190124085206.jpg

  福港路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照明、电力、绿化景观、交通安全设施等,为二级公路兼具市政道路工程,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

  据介绍,东环路、福港路及连接线道路作为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核心区东西走向的一条主干道,对临空经济区及机场的人流、物流的快速进出具有重要意义,对提升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的门户枢纽功能也具有重要作用,特别是福港路还作为G228国道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连接漳港、金峰、湖南、机场,串起金峰商贸服务区、空港综合保税区和临空产业园区的交通枢纽。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