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抓项目 促发展】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8 08:37:3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二至四期项目也均在加快建设。

1548635874907054.jpg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碧海银滩花园)位于融侨赛德伯学校东侧、金滨路南侧,实用地面积171.6亩,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包括29栋9层~18层住宅(共1850套)及幼儿园等公共设施。

1548635897504858.jpg

  据新区集团项目负责人刘建苗介绍,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目前,该项目29栋住宅楼及配套幼儿园主体工程现已全部封顶,正进行屋面防水、保温及屋面瓦铺贴施工,室内砌体及水电管线安装也在同步进行,预计今年9月该项目可基本建成。

1548635915684679.jpg

  另据了解,安置房二至四期也均在加快建设中,其中,安置房二期(望隆新城)、三期(双龙新城)均在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今年内完工;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桩基施工目前已全部完成,正在桩基静载试验及塔吊基础施工。

  (特约记者 郭立锋)